眉山本地宝 > 眉山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四川眉山老峨山简介
四川眉山老峨山简介
2013-12-26 09:3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老峨山是峨眉山的姊妹山。位于丹棱县城西╈0公里张场镇、王场乡、顺龙山辖区内,海拔1142米,幅员面积11 .8平方公里。

  门票·开放时间:

  40元 8:00—18:00

  交通概况:

  景区交通:丹棱县汽车运输公司,现在有直接到景区的公交车。 周边景区:四川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、四川中国竹艺城、四川中岩风景区等。

  老峨山简介:

  林区面积1.3万亩,突兀一峰独峙,雄踞于成都平原西南边缘,时有烟去在半山飘浮,尉为壮观。山形酷似峨眉,雄秀奇险幽,颇有峨眉山的架式。山中名胜古迹如金顶、舍身崖、九老洞、万年寺、伏鹤寺、一线天等,皆与峨眉山"同名同姓"。民间传说先有此山,后有峨眉山,故名"老峨山"。

手机访问 眉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峨眉半山七里坪温泉

    七里坪具备一个天然养生馆的条件:海拔1300米—1500米的黄金养身区域,常年气温在16℃左右,夏季更是在人体生活最舒适的温度中24℃。

  • 眉山市旅游住宿指南

    为您提供眉山市旅游住宿指南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四川眉山当地的节庆活动

    为您提供四川眉山当地的节庆活动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本地最佳旅游时间推荐

    为您本地最佳旅游时间推荐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青神江湾神木园简介

    青神江湾神木园位于四川省青神县,这里物华天宝,人杰地灵,风景秀丽,是苏东坡读书和初恋成家的地方,与三苏祠、乐山大佛、峨眉山相毗邻。

  • 仙女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介绍

    仙女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“长寿之乡”彭山县东北部,地处成都至乐山、峨眉山黄金旅游线上,距成都国际机场仅40公里,是世界长寿文化和茶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,面积50平方公里。

  • 眉山瓦屋山景点简介

    世界自然遗产,全国大型国家森林公园瓦屋山,位于四川省西部的洪雅林场境内,距成都180公里,面积104万亩,包括瓦屋山原始森林猎奇探险区、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、八面山寻古揽胜区等3个景区,她与峨眉山、乐

  • 热门推荐